最速电动滑板Raptor 2时速45公里、续航40公里

电动滑板哪家强?非Enertion Boards推出的Raptor 2电动滑板莫属!为啥他们敢自称最强,原因在于Raptor 2电动滑极速能可达45KM每小时,而续航里程也能达到40KM。如果说这样的速度还不强,那什么才是强呢?

01.jpg

Enertion Boards推出的Raptor2电动滑板配备了性能强大的电机,最高速度可以达到45KM每小时,这个速度已经相当快了,想想在城市内行驶的车辆也能难能有这样的速度。另外它的面板材料为碳纤维、枫木,尺寸973mm*274mm,重量只有9KG而已,随身携带也算不上太大的负担,滑板可以通过NANO-X无线可充电手持控制器进行控制。

02.jpg

除了性能强大之外,Raptor2电动滑板还配备有动能回收系统,当进入下坡滑行的时候还能将电能回收存储到电池中,另外它还带有偶快速充电技术,能大大减少用户充电等待的时间,大约2-2.5小时即可充满内置的电池,而且内置电池能提供超过1000次的充电循环。


目前,强大的Raptor2电动滑板正在kickstarter网站进行众筹,售价约1万元人民币左右。另外,Enertion Boards官方也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在2017年5月后开始交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