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360°全景相机让圣诞节留下更多欢乐

随着VR虚拟现实技术的快速发展,全景视频相关的产品也火热起来,比如各种带有360°全景视频拍摄能力的摄像头。虽然不少科技企业和初创公司推出过不少产品,但相对来说传统大厂所推出的产品对用户的吸引力更大,比如韩国手机业巨头之一的LG也推出了相关的产品。

01.jpg

LG在推出旗舰机型G5的时候同时也推出了360 CAM全景相机,虽然它并不是给LG G5当作标准配件,但也是LG G5重要的配件之一。虽然作为LG G5的重要配件,但其实360 CAM全景相机并不是封闭的产品,它可以支持iOS和Android平台上的其他设备,而用户只需要使用配套的360 CAM应用即可。

02.jpg

配置方面,LG 360全景相机自带两个206度视角的鱼眼镜头,单个摄像头即可拍摄2560×1280/30帧的视频,提供USB Type-C接口和microSD扩展卡槽,内置1200mAh容量的电池。通过配套的手机应用,用户可以控制拍摄照片或是视频,或是在单摄像头还是双摄像头全景切换。其他,如快门速度、白平衡、IOS、场景模式等都可以手动调节,另外全景相机还能支持5.1声道环绕声录制。


售价方面,LG 360全景相机目前价格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70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