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手机买个Phone Bed让它好好睡一觉?

一般来说,我们都只是把没电的手机插上充电线或是放在充电底座上,并不会把手机当做是某种具有“感觉”的生命体。但依然有些人感情较为丰富,她们会考虑让自己的手机变得更舒服些,比如在充电的时候给手机弄个舒服的床铺之类。

02.jpg

近日,在Thrive Global网站上就出现了这么一款产品,竟然是专为手机和平板设计的床铺,这从它的名字Phone Bed就能看出来。外形上看起来真的是很普通,完全就是普通床的缩小版,这让人产生了怀疑:内部有什么高科技玄机?比如,内藏什么充电线之类?

01.jpg

但实际上,它什么多余的功能都没有,真的就是只能用来让手机和平板“休息”......至于什么充电之类的功能是统统都没有的,所以充其量只能算是一个收纳用的小工具吧。然而,你以为什么功能都没有的玩意就不会很贵?又错了,实际上Phone Bed的售价竟然要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9元),目前在Thrive Global、Arianna Huffington网站可以买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