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推出支持Qi无线充电技术的显示器P2779VC

如果你患有强迫症,那么肯定不能忍受自己的桌面上有乱七八糟的线,什么都用无线就最好,比如用无线的键盘、鼠标这些,然后将显示器的线藏到支架背后去。但如果要在桌面上接上手机进行充电的时候呢?或许你可以使用无线充电,但无线充电板的还要额外接一根线,是不是很纠结?

01.jpg

近日,AOC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使用三星PLS面板技术的显示器P2779VC,尺寸27寸、分辨率为1920*1080,单单从规格来说并没有太多亮点,不过它最推出的特点在于其显示器底座支持Qi无线充电技术。


在AOC P2779VC的底座中安置了Qi的无线充电模块,这样用户就可以将支持Qi无线充电技术的手机直接放在显示器底座上进行充电,如此一来就能减少桌面上的线缆,简直就是强迫症的福音。PS:Qi标准是全球首个推动无线充电技术的标准化组织——无线充电联盟(WPC)推出的无线充电标准,其采用了目前最为主流的电磁感应技术,具备兼容性以及通用性两大特点。只要是拥有Qi标识的产品,都可以用Qi无线充电器充电。而因为解决了通用性问题,在不远的将来手机、相机、电脑等产品都可以用Qi无线充电器充电,为无线充电的大规模应用提供了可能。


据悉,AO这款P2779VC显示器定价250美元(约人民币1720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