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心率和运动监测的HY骨传导隐形无线耳机

如今的蓝牙耳机虽然已经相当小巧,但即使是那种耳道式的蓝牙耳机依然可以被人注意到,原因在于它必须有导管插入耳道中才能准确的传递声音。如果你很在意这些的话,可以尝试选择一款使用骨传导技术的无线耳机,这样既不会让你听不清周围的声音,又不会让人发觉你佩戴了耳机。

03.jpg

看见上图妹纸佩戴的耳机吗?是不是很难被发现呢,而妹纸佩戴的就是最近登陆众筹平台的一款叫做 HY 的“隐形无线耳机”,而它的秘诀就是通过骨传导技术来传递声音,因此可以被藏在耳廓之后不容易被发觉。

01.jpg

看到HY“隐形无线耳机”的实物图你会想到什么,是不是像茄子?毕竟,无线耳机需要内置蓝牙模块、电池和充电接口,所以必须有一个充足的空间。不过,这款耳机在容纳硬件的地方使用了较为柔软的材质,并且是依照人体耳廓后部的形状来设计的,因此佩戴起来十分舒服。

02.jpg

HY“隐形无线耳机”实际上也有一小部分延伸到耳朵里,但由于使用骨传导技术,因此这一部分设计的非常细小,在传到声音的同时它还能充当耳挂的作用。另外,这款耳机还支持环境降噪功能,内置心率和运动追踪,同时还能支持通话和语音助手等功能。其他方面,HY的每个耳挂都自带260mAh容量的电池,可提供长达18小时的连续使用时间。


目前,这款隐形无线耳机的众筹价格为119英镑(约合人民币1024元),据悉要等到后年才能出货,不得不说有点等太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