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TAB C太阳能充电宝有光无光都能充电

如今的我们每天都会携带各种电子产品出门,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平板电脑等等,这些设备在户外使用时经常会遇到没电的状况,因此不得不携带充电宝这样的设备随时提供电力,不过充电宝也有一些问题:户外无供电情况下怎么给自己充电?

01.jpg

既然要带出户外使用,那么必须支持防水,比如这款SOLARTAB C太阳能充电宝就提供IP67等级的防水防尘,这样的话即使下雨也完全不用担心它会出问题。自带太阳能电池板的好处就是,有太阳的时候它可以给自己充电、也可以给其他设备充电,没有太阳的时候内置的电池依然可以给其他设备冲电。

02.jpg

03.jpg


SOLARTAB C太阳能充电宝使用了6.5W的太阳能面板,使用的是USB Type-C接口,另外提供两个USB充电输出接口,内置电池容量高达9000mAh。丰富的接口让它完全兼容任何智能产品,各种Android设备和iOS设备都可以完美兼容,甚至给GoPro这些数码产品充电也可以。而且,它所有的输出接口支持高通QC 3.0快充技术,只要设备也支持QC 3.0的话即可实现快速充电。

04.jpg

由于USB Type C能实现双向充电,并且能承受100W电力输出,所以像Macbook这类自带USB Type-C接口的大型电子产品也能直接使用SOLARTAB C太阳能充电宝来充电。另外,SOLARTAB C在连接设备之后,其太阳能电池板可同时为设备和充电宝自身的电池充电。


另外,不光是可以使用太阳光给自己充电,SOLARTAB C太阳能充电宝在室内使用的时候也可以通过连接市电的充电头给自己充电。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