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a智能自行车头盔自带相机、对讲机、扬声器

对于骑行爱好者来说,听听音乐或是和骑友聊天是打发时间最好的办法,甚至还会戴上运动相机记录和分享过程。然而,要实现这些目的就需要携带不少的装备,这样轻装骑行就无法实现。

03.jpg

在近日的国际自行车展上,Sena智能自行车头盔亮相了,这款头盔将骑行爱好者常用的功能整合到一款产品中,比如内置运动相机、内置立体声扬声器、支持蓝牙4.1连接、全双工双向对讲音频模块,并自带遥控器。

02.jpg

两侧蓝牙按钮和相机功能键

01.jpg

内置的摄像头具备125°视野范围和f/2.0的大光圈,可拍摄1080p/60fps、1440p/30fps视频,同时也支持microSD存储。蓝牙 4.1可以让头盔和智能手机连接,之后即可利用手机GPS功能导航或是听歌,另外头盔还内置FM收音机功能。另外,头盔内置全双工双向对讲模块可以像对讲机一样让多人进行通话,骑行中可以方便和其他骑友进行交流。


不过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该头盔的具体上市时间和售价,现在唯一知道的是官方表示不久后会正式出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