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适配版全景相机Insta360 Air快来了

差不多两个月之前,本站报道过《1288元:Insta360 Nano全景相机国内行货发售》的消息,当时发布的只是iPhone版本而已,现在Insta360 Nano的Android系统版本即将亮相,其外形和参数方面和iPhone版略有差别,不过依然支持全景拍摄。

01.jpg


这次适配Android系统的相机名字不在叫做Insta360 Nano而是改名为Insta360 Air,相对iPhone版本的Nano来说,Air的体型变得更小。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Insta360 Air的参数和Nano十分相似,可以拍摄3040×1520(3K)分辨率的全景图像,而拍摄视频的话则只能做到每秒30fps的2K分辨率,不过和Nano一样可以在拍摄的过成功就完成合成,因此并不需要用户后期再手动合成。


据悉,适配Android平台的Insta360 Air或将会在今年11月上市,具体的价格现在还没有得到确认,但据称其价格会略低于适配在iPhone上的Insta360 Nano(1288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