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降噪:Libratone发布两款Lightning接口耳机

苹果将会在新款iPhone上取消3.5mm耳机接口,耳机将会和数据线共用Lightning这个统一的接口,因此引来不少耳机厂商的关注。近来,不少耳机厂商也纷纷推出采用苹果Lightning接口的耳机新品,借此来占领先机。近日,丹麦耳机厂商Libratone也发布了使用苹果Lightning接口的入耳式有源降噪耳机Q Adapt In-Ear,同时也发布了另一款头戴式蓝牙耳机Q Adapt On-Ear

01.jpg

Q Adapt In-Ear看起来和其他耳机并没有什么太大区别,只是接口从3.5mm变成苹果Lightning接口,而这种这个接口的好处就是不用在外接供电或内置电池就能让耳机实现主动降噪。不过,降噪耳机虽然很适合经常飞行或在嘈杂环境中出入的有用户,但也有不喜欢带降噪功能耳机的用户,因此Libratone在新耳机中加入CityMix功能,能让用户自行决定降噪的等级。

02.jpg

头戴式蓝牙耳机Q Adapt On-Ear同样拥有降噪能力和CityMix功能,不过它额外还提供备用的Lightning接口音频线,这样就能在耳机电池电量不足的时候从iPhone上获取电力来驱动耳机和降噪功能。


据悉,Libratone推出的这两款耳机将会在本月开始预购,其中Q Adapt In-Ear售价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195元),Q Adapt On-Ear售价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63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