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挂型MAD GLASS让任意眼镜秒变智能

近日,一款类似于Google Glass(谷歌眼镜)的外挂型智能眼镜MAD GLASS亮相了,不论之前是何种眼镜都能搭配MAD GLASS摇身变为智能眼镜,其体型十分小巧,仅有62*151*34mm而已。

02.jpg

虽然其体型十分小巧,但功能方面却不含糊,而且特别的是MAD GLASS还提供AR增强现实技术,能将如文字、图像、图形等信息用AR的形式呈现出现,方便用户阅读和进行互动性。

03.jpg

MAD GLASS内置1.5 GHz主频双核处理器和2GB运行内存,另外还带有九轴运动追踪,运行Android系统使得其功能性不属于同平台的智能手机。正因为使用了Android系统,所以MAD GLASS能实现智能手机及以前Google Glass所能实现的功能,比如你可以通过它来拍照、录视频、打电话、发短信、使用GPS导航等。


目前,产品提供银、黑、玫瑰金三种颜色,销售渠道为MAD GLASS官网,现在的售价为839美元(约合人民币5603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