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务正业?微软推出Xbox Onesie连体服套装

微软除了拥有操作系统和其他各种应用之外,还拥有了Xbox系列游戏主机,而目前Xbox主机已经发布到One S版,未来还会推出Project Scorpio游戏主机。近日,有消息称微软推出一款全新的Xbox系列产品Xbox Onesie,然而它和你想象的肯定不一样,因为它并不是新款游戏主机,也不是什么游戏外设,而是一款连体套装。

01.JPG

据悉,Xbox Onesie将是一款轻便的贴身连体衣,看上去很像某种工作服或是居家服,不过似乎并不太适合出街穿着,当然,如果并不在意别人一样的眼光的话也是可以穿着外出的。这款服装拥有巨大的荷包,甚至可以将Xbox One主机、游戏手柄、耳机这些都一股脑装进去。


微软方面表示,Xbox Onesie能够满足游戏爱好者的需求,穿着它打游戏或是看电影感觉会很不错。不过,微软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售价以及上市时间,但这个不务正业的产品挺有意思的,不是吗?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