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造型:ORICO推出ADS5 USB Type-C扩展坞

苹果在推出“垃圾桶”造型的Mac Pro之后引来了不少的追随者,比如“垃圾桶”造型的机箱、音箱等等。近日,ORICO则推出了同样风格 ADS5 USB Type-C 扩展坞。相比其他同类产品来说,ADS5 USB Type-C扩展坞采用“垃圾桶”造型十分吸引眼球,同时其铝合金工艺也使得产品逼格颇高,十分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

03.png

ORICO ADS5 USB Type-C 扩展坞几乎涵盖常用的所有接口,包括音频、视频、数据、网络以及供电等。机身上的接口按照使用频率的高低被分布在前后两个区域,常用的USB 3.0、耳机、麦克风接口位于正面,HDMI、Type-C、RJ45和更多的USB 3.0接口则设计在另外一面。

04.png

01.png


而且,其提供的HDMI接口并不是摆设,它能支持4K分辨率的输出,而前后合计6个的USB 3.0接口也足够使用。另外,这款扩展坞还使用了双供电模式,若连接的设备不支持PD则直接使用DC 12V接口供电即可使用。目前,ORICO ADS5 USB Type-C 扩展坞预计会在下月初上市,但具体的售价不明。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