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ag 2高科技手袋能自动锁住来帮你理智消费

大家还记得张柏芝主演的电影《天生购物狂》吗,张柏芝扮演一名有“购物狂”癖好的富家女,到处搜罗新款名牌一买便停不下来。这个问题并非只有电影里面才有,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这样的情况,当你看到自己心仪的好货的时候很可能控制不住自己剁手。

03.jpg

特别是女性朋友,在面对心仪的商品时似乎很难管住自己想要购买的欲望,那么这时候你需要的可能不是心理医生,而是能提醒你不要剁手的“钱包”。

01.jpg

02.jpg

iBag 2高科技手袋能自动锁住来帮你理智消费


不过iBag 2并非聪明到自己知道什么地方需要提醒你不要购物,而是需要在你理智的时候将特定地点添加进去,然后当你前往这些地方的时候就会通过内置的GPS传感器来获取地址并锁住包包不让你拿出钱包。另外,当你在其他地方打开包包的是时候,iBag 2还是会通过闪光的方式来提醒你控制自己的消费欲望。


同时,为了防止用户把包包弄丢,iBag 2内置一枚RFID追踪器来确保包包不会离开用户太远。此外,iBag 2还内置移动电源,并能通过USB接口来给其他智能设备充电。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