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Vision推出长得像蛋的PowerEgg无人机

近日,PowerVision公司打造的PowerEgg无人机正式开始接受预定,目前售价为1288美元(约合人民币8570元),预计会在10月份开始发货。其实,机如其名,这款无人的外形看起来就像一颗Egg(蛋),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亮相。目前,PowerEgg已经可以在PowerVision的官网接受预订。

02.jpg

除了长得比较奇特之外,PowerEgg的性能配置也不低,它可以支持4K分辨率的视频拍摄。由于旋翼采用折叠设计可被隐藏在机身里,所以在完全折叠收纳的情况下真的就像一颗蛋。另外,PowerEgg也支持外挂其他摄像机来进行360°全景视频的拍摄,内置6400mAh容量电池能提供4.8公里飞行距离的续航,飞行时间可达23分钟。

01.jpg

为了更好的操作,PowerEgg无人机配备的是相对较为传统的遥控器,所以对于经验不足的用户来说也没有什么难度,稍加训练即可完成操作。同时,PowerVision还为PowerEgg无人机提供类似 Wii Remote控制器 的操作装置,用户甚至可以通过手势来操作无人机的飞行姿态。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