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拓Suunto Ambit 3户外运动GPS腕表

颂拓Suunto(芬兰品牌,诞生于1936年)是登山、徒步、定向、训练、潜水、滑雪、自行车、铁人三项、航海和高尔夫等运动领域的全球顶级运动测量装备设计制造商。其推出的Ambit 3户外运动GPS腕表具备GPS、心率监测及运动追踪功能,其功能十分强劲,而且在水下也可以对心率进行持续追踪。

01.jpg

Ambit 3户外运动GPS腕表能对GPS、心率及运动情况进行追踪,而且在水下游泳时也能实现心率追踪,在支持导航的同时可以识别和支持多种运动项目。用户将自己常做的运动设定好顺序,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快速在这些运动项目中进行选择和切换。通过设置练习间隔,用户可以灵活的安排热身、高强度运动和休息的时间。另外,Ambit 3也能和其他厂商带蓝牙功能的智能产品协同使用。


续航方面,普通强度下可续航14天左右,若是开启GPS校正(5秒一次)则续航时间为15小时。目前,Ambit 3户外运动GPS腕表售价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654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