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le High Speed 4K HD运动相机挑GoPro

在运动相机市场,GoPro是毫无疑问的大牌产品,除了性能强大之外,售价也相当的“强大”。近日,Pyle Audio推出Pyle High Speed 4K HD运动相机具备120fps的4K视频录制,并且其售价也是相当亲民。

02.jpg

Pyle High Speed 4K HD运动相机具备1600万像素,并支持4倍变焦,机身自带2.0英寸触控屏幕可用来控制拍照、视频拍摄和相关设置等。此外,用户也可通过WiFi遥控器或iOS配套应用进行远程控制,支持iOS设备进行连接并兼容一系列支架配件。

01.jpg

相机支持最高32GB的MicroSD卡扩展,同时具备防水功能。也可以支持无线远程控制、手持式支架、通用基座、可拆卸充电电池、可调整的背夹等等。通过 XDV iOS 应用,用户能通过iOS设备或Apple Watch进行远程控制,同时还能观看已经拍摄的视频,或是在手机或手表上控制拍摄选项,另外也支持在iPhone或者iPad上进行简单的视频编辑等。


最后收到价格,这Pyle High Speed 4K HD运动相机零售价格仅仅只要80美元(约合人民币532元),真的是很亲民。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