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Acer或在本年度IFA上展示智能手表

随着智能穿戴设备的热度升高,引得一些其他行业的大厂也纷纷进入,比如有消息称传统硬件厂商 宏碁Acer 将在9月2日召开的IFA(柏林消费电子展)上推出自家的智能手表产品,据称定位高端并且面向游戏市场。然而目前关于该产品的信息还十分有限,所以还不能获知其如何面向游戏市场,难道是暗示要配合VR或者AR游戏吗?

01.jpg

外媒 Digital Trends 称,宏碁Acer或将会在本次IFA上展示某种社交取向(游戏辅助可能性更高?)的可穿戴设备。而我们知道,宏碁Acer是一家庞大的硬件厂商,旗下产品覆盖PC整机、笔记本整机、显示器、投影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其中不乏完整的游戏定位产品。


考虑到宏碁Acer目前的市场覆盖范围,那么它们推出智能穿戴产品应该会更倾向于和现有产品线配合,比如定位在游戏辅助而不是社交方面,毕竟它们并没有做自己的社交平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