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0万:Androgyne Royale Steel机械腕表

Manufacture Royale 最早可追溯到1770年,是由 伏尔泰 伏尔泰 1694年11月21日-1778年5月30日,原名弗朗索瓦-玛利‧阿鲁埃,法国启蒙时代思想家、哲学家、文学家,启蒙运动公认的领袖和导师。被称为“法兰西思想之父”。与卢梭、孟德斯鸠合称“法兰西启蒙运动三剑侠”) 在位于日内瓦附近的费尔奈创立的制表工坊。

02.jpg

这个品牌在2010年被复兴,Manufacture Royale近日推出“Androgyne”系列全新手表产品“Androgyne Royale Steel”,其设计风格以蒸汽朋克和透视骨架设计再现复杂的机械之美。

01.jpg

Androgyne Royale Steel内含167个部件、15颗宝石,精致的内部机械完全被展示在透明表盖之内,的确有种“蒸汽朋克”的风格。而且,内部的机械部件不光是普通的银色,蓝色的部件也充斥其中,手表机械储能时长108小时。当然,如此精美的工艺自然价格不菲,目前该款手表的售价高达616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40万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