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oo智能魔方颠覆你的玩法,不来试试?

魔方是相当常见的玩具,而你见过自带LED灯还能连接智能手机进行互动游戏的魔方吗?而这款QCoo智能魔方就是这么一款相当有意思的LED互动魔方玩具,除了可以连接智能手机应用来进行各种有趣的游戏之外,还能约上三五好友进行互动游戏。

02.png

QCoo智能魔方虽然看起来像是魔方上装上了LED灯,但实际上这确是不折不扣的“高科技”玩具,它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或其它QCoo相互连接。除了用自带LED等进行互动游戏之外,还能配合智能手机上的应用来体验一些增强现实的游戏。

01.png

它可以支持Android和iOS系统的智能手机,自带电池并支持无线充电。目前,QCoo智能魔方已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现在的价格49美元(约合人民币326元)起步,预计在2016年10月出货。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