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杂乱:EVOLUS充电底座搞定所有设备

智能设备在给我们带来更好生活体验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的麻烦事,比如桌上堆满各种智能设备、充电器和数据线......一来显得很杂乱,二来也会带来一定的危险性。近日,一款叫做 EVOLUS 的充电底座出现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它所倡导的就是:让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平板这些设备都整齐的在一起充电。

03.JPG

EVOLUS充电底座就是通过模块组合,将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平板的充电融为一体,通过一根电源线输入并通过多种接口输出的方式让充电变得简单。提供的充电口包括Micro-USB、USB Type-C、智能手表无线充电座及额外的USB输出接口,满足家庭中的数码产品日常充电完全没问题。

01.JPG

底座采用金属材质外壳的设计,大小为206*150*20mm,而其提供的高级版本的充电设备底座均采用皮革材料覆盖,整个设备只露出用于接通电源的线。此外,用于给设备充电的插头后都设置有用来稳定设备的支架,支架后方的按钮用来升降充电插头。另外,给智能手表进行无线充电的底座是可以单独拆卸下来的,这样就便于用户外出时携带。


售价方面,EVOLUS Travel旅行版和真皮高级版售价在69-79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460-525元)、EVOLUS 3 标准版,MB版和真皮高级版售价149-159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991-1058元)、EVOLUS 3–Art定制版售价169美元(约合人民币1124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