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首款VR头盔VR One Plus在百思买上架

随着虚拟现实VR市场的火热程度越来越高,传统光学大厂 蔡司ZEISS 也开始进入VR设备的开发邻域。近日,蔡司ZEISS宣布自家首款VR虚拟现实头盔VR One Plus在全美的百思买(百思买集团“Best Buy”,全球最大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零售集团)门店上架,除了可以在全美的百思买零售店购买,也可以前往 蔡司ZEISS 官网订购这款产品。

01.jpg

蔡司ZEISS VR One Plus也是依赖智能手机使用的,兼容4.7-5.5英寸之间屏幕的多数智能手机,其中也包括iPhone 6s/6s Plus机型。和其他同类型的VR头盔一样,只需要在智能手机上安装任意的VR应用就能体验VR One Plus,除了可以玩一些VR游戏之外,用来观看360°全景YouTube视频或者是谷歌街景都没问题。


VR One Plus提供约100度的视野范围,同时也带有一定的适应性,戴眼镜的用户也能正常使用。目前,这款VR头盔售价为129美元(约合人民币858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