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Surface?联想欧洲推出Miix 510二合一平板

据外媒的消息,联想Lenovo有计划推出类似于微软Surface的二合一平板电脑,不过显然会在售价上比Surface更低廉。目前已知的是将要推出的新款二合一平板电脑型号为Miix 510,但联想方面暂时未宣布在美国地区的售价和发售日期,不过其在欧洲已上线销售,定价为73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5396元)。

01.JPG

配置方面,联想Miix 510装备1920*1200分辨率的12英寸IPS屏幕,带分离键盘底座和支持2048级压感的数字手写笔。使用英特尔Core i3/i5/i7 Skylake处理器、4GB/8GB内存、128GB-512GB固态硬盘、支持802.11ac WiFi和蓝牙、39Wh电池和USB Type-C端口,部分型号支持4G LTE。

03.JPG

但从外观上看,联想这款MiiX 510确实和微软Surface二合一平板电脑很相似,不过价格方面么确实要更低一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