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VR和4K:PlayStation 4 Neo或10月份上市

前不久的E3大展上,微软宣布将要推出体型更轻薄、性能更强大的Xbox One S游戏主机,同时也宣布在明年推出全新“天蝎座”游戏主机。而微软最大对手索尼SONY自然也不会屈居人后,虽然索尼没有在本次E3大展上拿出新主机,但传闻已久的索尼PlayStation 4 Neo应该会在年内推出。

03.jpeg

近日,有海外媒体爆料称,索尼PlayStation 4 Neo将在10与13日正式发布,而同期还会发布能和主机协同工作的PlayStation VR虚拟现实设备。

02.JPG

售价方面,曝光的西班牙亚马逊PlayStation 4 Neo销售界面泄露其官方定价或为399.99欧元(约合人民币2960元),而考虑到欧洲定价通常较高,因此美国地区或许只需要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77元)。

01.JPG

传言称,PlayStation 4 Neo主机将在CPU和GPU方面都会进行较大升级,可以完美支持4K视频输出和PlayStation VR虚拟现实设备,整体性能上会比现款的PlayStation 4主机更好。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