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迷走起:Propel推出星球大战主题无人机

看着 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的《星球大战》(Star Wars)长大的朋友不在少数,电影系列作中登场的人物、机器人、光剑和飞船等等都让人印象深刻,而电影周边产品、模型手办之类也不计其数。不过在《星球大战》(Star Wars)电影中大放异彩的 千年隼号(Millennium Falcon)帝国军钛战机(Tie Fighter)这些飞船却一直停留在静态模型的阶段,从来没有向电影中那样飞起来。

06.jpg

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飞不起来怪我咯?


近两年来,Propel公司一直都在致力开发《星球大战》(Star Wars)主题无人机,目前已经开发出:千年隼、T-65 X-Wing(X翼星际战斗机)、Tie Advanced X1飞行摩托 四款,并且在近日举行的伦敦举“星球大战”庆典上进行了展示,并且它们都是可以飞起来的。

01.jpg

02.jpg

展示的几款星战主题无人机体型都不大,依靠内置的锂电池进行供电,机身主要又聚碳酸酯塑料制成。同时,为让无人机看上去更符合《星球大战》的风格,无人机的螺旋桨叶片被尽可能设计在不影响整体外观的地方,而且无人机还内置激光发射器及灯光,这样就会看上去更真实。

04.jpg

Propel公司表示,最终销售的无人机将会达到与大疆DJI等主流品牌所推出的产品一致,并且将配有稳定辅助工具。另外,每一款《星球大战》(Star Wars)主题无人机的做工都十分细致,就像是在一款精美的手办上加入了旋翼一般。同时,Propel公司的CEO “Darren Scott” 还表示:无人机都将拥有独立的唯一编号,并使用蜡封包装盒,确保星战迷能拿到第一手的产品。

9e3df8dcd100baa1a3483d014010b912c8fc2e27 - 副本 - 副本.jpg

然而对于国内的星战迷来说,《星球大战》(Star Wars)主题无人机目前仅在欧洲、中东和非洲销售,而美国和亚洲地区都没有开始发售。不过如果你真的是铁杆的星战粉,那么你还是可以通过官方的在线零售商进行预订,预定价格目前在300-4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010-2680元左右),将于9月正式开售。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