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进击:佳明vivomove智能手表感觉大不同

随着人们对于健身和运动的关注程度提高,带有健身和运动监测功能的可穿戴智能产品发展得十分迅速,而这其中智能手环、智能手表这些产品则成为可穿戴智能产品发展中的重点产品。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推出,在激烈的竞争中如何才能呈现差异化从而赢得消费者,则成为了厂商们都必须面对的问题。

03.jpg

01.jpg

佳明(Garmin)作为一家专业GPS导航品牌,如今在智能穿戴领域也是风生水起,凭借其专业的GPS技术和在移动设备上的经验,在智能穿戴设备试产个做出了很好的口碑。不过有利有弊,正因为其品牌的专业性,让一些更加注重个性和时尚的用户不太满意其外形设计过于保守。不过佳明(Garmin)很快就反应过来,随着 vivomove 智能手表的推出,标志着钟爱专业产品的用户也有时尚的产品可以选择了。

02.jpg

目前,佳明 vivomove 智能手表国内共有四款产品,分为 运动版 和 皮革版。其中运动版售价1290元,提供黑、白两色并配备TPU运动表带,皮革版则售价1490元。两个版本除了表盘细节的差异外,最大不同仅在于表带搭配的不同,另外两个版本都具备50米深度的防水能力。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