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8元:Insta360 Nano全景相机国内行货发售

上周,我们报道过《Insta360 Nano让iPhone变全景摄像机》,而今天 Insta360 官方就宣布 Insta360 Nano 这款产品将在国内正式开卖,官方称Insta360 Nano是目前唯一获得苹果MFi认证的全景相机设备。

01_1.jpg

Insta360 Nano通过连接iPhone底部的Lightning接口实现让手机实现全景拍摄的需求,虽说定位是手机配件,但实际上Nano内置两颗广角镜头,所以它完全依靠自己完成所有的拍摄环节。Insta360 Nano可拍摄3040×1520像素的全景视频和图像,拍摄过程中就能实时合成,无需使用后期程序来处理。

01.jpg

Insta360 Nano在连接手机后即可通过iOS配套应用来控制拍摄,并可以将拍摄好的视频或图片一键分享到微信、微博、不存在的Facebook、不存在的Twitter等社交平台。同时,使用Insta360专属SDK之后还能实现实时全景直播功能,这无无疑是相当吸引人的功能。

02.jpg

官方表示,未来有计划会推出 Nano 配套底座,在连接底座之后既可以无需使用iPhone,这样就能方便的安置在无人机或其他运动配件之上。Insta360 Nano内置800mAh电池,连续拍摄的续航时间为70分钟,目前国内行货版售价1288元。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