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两发:传谷歌正在开发Nexus系列智能手表

近日,来自某Android安全设备网站的匿名消息称,谷歌正在开发两款Nexus品牌并配备圆形表盘的智能手表,代号为 Angelfish 和Swordfish,两款产品将会作为谷歌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基础平台,对手锁定为三星、摩托罗拉等公司的同类产品。

01.jpg

据匿名消息称,其中Angelfish的外形尺寸较大,将提供LTE 4G网络、GPS和心率监控等功能,而Swordfish则体型较小,将不提供对移动网络和GPS的支持。表盘右侧或将安装和传统手表类似的大按钮,并可通过顶部和底部的小按钮进行各项功能的选择和设置。


另外,匿名消息透露了谷歌的Nexus智能手表项目的计划,甚至都详细到了外观的描述和基本配置。还从没有推出过Nexus手表的谷歌这次终于行动了,不过现在并不清楚将由谁来代工这两款手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