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GPS:佳明推出vivosmart HR+健身手环

Garmin佳明近日发布了了旗下全新的健身手环产品“vivosmart HR+”,不但可以跟踪用户的运动和和监测用户的心率,还带有GPS和支持5米的防水。这是款健身手环是Garmin首次在“vivosmart”产品线中加入GPS的产物,vivosmart HR+现在可以脱离智能手机独立获得路线定位了。

01.jpg

02.jpg

虽然加入了对于GPS之后让用户可以脱离智能手机单独使用手环,但不好的地方在于GPS打开之后会增加耗电量,基本上智能连续使用不足十个小时的时间,但关闭GPS只是用心率跟踪这些功能的话号称可以续航五天。不论是否开启GPS,vivosmart HR+都能在各种记录模式中切换,也能正常的完成各种记录工作。

03.jpg

如果和智能手机配对的话,那么vivosmart HR+就可以变身为智能手表,可以提供来电、短信、邮件、社交通知和日历的提醒功能,还可以用来当做手机播放音乐的遥控器。目前,vivosmart HR+提供三种不同的颜色和两种不同尺寸,售价为219.99美元起。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