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满宝石:华为“星月”、“尊享”智能手表发布

昨日,华为在北京正式发布 HUAWEI WATCH 智能手表两个全新的系列:专为女性打造的“星月系列”和为商务男士打造的“尊享系列”,其中针对女性打造的“星月系列”是和施华洛世奇合作而来。事实上,在今年一月份的CES展会上,华为就已宣布推出专为女性打造的智能手表产品,这次发布会上则正式定名为“星月系列”。


132724368.jpg



“星月系列”作为华为和施华洛世奇合作打造的产品,将会推出两个不同的版本,分别为:人造宝石版和天然宝石版。HUAWEI WATCH“星月系列”采用44mm直径圆形表盘,外圈镶嵌了68颗宝石(人造或天然)。表身为不锈钢材质,同时表盘覆盖蓝宝石,边框采用玫瑰金配色。同时,”星月系列“将提供三款不同颜色的表带:蓝色、白色和红色,表盘为特别定制的十种女性专属图案设计。


132724382.jpg


“星月系列”和一般的HUAWEI WATCH并无不同,同样搭载1.2GHz高通处理器、1.4英寸286PPI的Super AMOLED屏幕、4GB内存空间和512MB运行内存、支持蓝牙4.0 LE低功耗、心率感应器等。


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星月系列”售价为:人造宝石版定价3888元、天然宝石版定价4888元,而专为商务男士打造的“尊享系列”的定价为3288元。据悉,这两款不同定位的手表将在明日(3月25日)正式上市,不过只会上市天然宝石版,其他的版本将会在4月份才会正式开卖。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